close

【控制欲】- 總攻大人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薄濟川是個入殮師,方小舒第一次見到他是在殯儀館。
他很安靜,所有舉動都很美。
她一遇見他,就像是失眠者遇到了安定,疼痛症遇到了杜冷丁,性冷淡找到了她的專屬春藥……
然而,有所深情必定有所絕情,深情的人通常都相當狠心。

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個女主對男主強取豪奪,男主自己虐戀情深的都市狗血言情小H文!

*******************************************************************************
現代文。

總攻大人擅寫不同領域特殊職業的男主,但基本上出身仍以高幹居多。男主前半段職業是入殮師,一份無比莊嚴且冷門的行業。

看見控制欲這三個字,先入為主地就認為是男主控制女主,本文恰巧相反,女主有很重的控制欲和佔有欲,是生長背景複雜慘糟被滅門的黑二代腹黑女主想要控制官二代禁欲派潔癖男主的故事。

原以為勾搭技術高明的女主方小舒纏上男主薄濟川是因自幼失去雙親源於渴愛產生出來的感情,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其實冷漠世故的女主歷經太多別人不曾經歷過的傷害所磨練出來的一種生存本能,她有潛在扭曲及負面心理,雖然貌美可是自私自利不討喜的個性卻與社會隔隔不入,利用引誘手段拐騙心術純正作風嚴謹的男主,很快步入女主佈下的網而結婚的兩人,婚後卻直接面臨著不同環境成長與價值觀上的衝突。

幾番衝突與爭吵卻讓男主漸漸理解女主心態,因女主想幫父母和舅舅仇報,讓男主不禁懷疑女主的愛不單純。而男主真心愛上一個完全破壞他人生規則的不良美麗壞女主後,借助官場之力,幫女主擺脫黑道夢魘,將滅門的壞人繩之以法。劇情後半段偏寵,報復情節等有種草草了事之感。

不矜持的女主大膽調戲男主的片段可看性高(咳)挑戰無恥無下限的程度。所以不得不提一下,本文的亮點精華在於肉湯變化多端,車震、餐廳KJ、站立Play、邊緣X行為、浴室PLAY、圍裙女僕X餐桌…等等言小中顯少會寫的福利場面一次到位,各位清純良善的小姑娘們好生飲用。(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