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燉魷魚】- 墨寶非寶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一句話簡介:這是一個大大,想要跨圈追一個小透明,發現對方是個真巨巨的故事。

幾句話簡介:她第一次正式介紹自己是歌姬,他……沒聽懂。她又說自己網名是密室の遊魚,他還沒聽懂,她繼續解釋,這個名字取自《HunterXHunter》裏旅團團長的招數。他……不想再聽下去了。

她以為她追的是個三次元帥哥,不想,此人卻是電競圈的遠古傳說。

********************************************************************************電競文。

別被書名騙了,以為是美食文,其實是出自二寶之手的電競小甜文。

網遊與電子競技遊戲迴然而異,為了看文更易進入狀況,跑去百科扒了一下相關領域,原來這年頭要好好看個言小可真不容易吶!!!

男主韓商言是個電競圈(電子競技遊戲)遠古傳說—人稱gun神,世界冠軍常勝軍,分類為神級別,退出電競選手圈後在美國創立K&K俱樂部,之後回中國設立K&K china成為主要投資人,帶領一幫子十幾二十來歲的電競選手至世界各地參賽,與IQ超高軟體高手但長相小蘿莉胸大長腿擁有廣大粉絲群的動漫歌姬萌女主佟年分屬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但女追男果然隔層紗??不只不同世界,29歲與19歲的十歲差異在往昔的小說中沒有很大差距之感,為何到了有張蘿莉臉穿兔耳襪又常在男主面前詞窮卡殼的軟萌妹子女主(喜歡動漫的醬油coser)身上,就有一種大叔玩弄調戲幼齒日系美少女之感呢?!男主分明就是個 LOLI控啊!!!!全民偶像的兩位男女主反差大到離譜,可是兩人談起戀愛也未免萌得人滿臉鼻血了~~~把人是用拎著走的畫面,太有動漫感了吧。

在長輩眼中男主是個整天搞遊戲的不成材年輕人,但實際上男主一直有自己堅持的夢想,十年前戰隊解散獨自一人成立俱樂部,為的也不過是想找回以起一起打拼的熱血solo戰隊隊友們。雖然文不長,但仍可以感受到神的存在也不過是一介普通的年輕人想找回屬於自己的滿腔熱血與夢。輕鬆小甜文,但男女主兩人確定關係在一起後好像發展未免太快了?0_0

p.s.這篇是二寶繼”神之左手””密室困游魚”後的系列作第三篇作品。(裡面的主角配角都曾出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