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拾光裡的我們】-隨侯珠

1.png

喜愛程度:★★★★☆

《文案》 

有關系好的同事偷偷問她和BOSS有過什麼關系。
陸珈基本如實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過他和女朋友。”
以及,“我寫情書追過他。”
同事整個人都興奮了,“結果呢?”
“沒追上。”

也有好事者問他,和她的關系。
他從來不想多說。
至於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個腳踏多船、半途而廢的女人再扯上什麼關系。

是不是所有未完待續的感情,都在尋找一個飾詞。其實真的很簡單——
只要給我一個理由,便陪你共度一生。

********************************************************************************現代文。

書名很文藝,內容偏輕鬆逗趣,職場兼高中校園回憶,一段未完待續的感情。

女主陸珈在十年前高中時代暗戀隔壁班校草男同學,寫了封情書卻石沉大海。幾年後一場閨蜜婚禮中,再度重逢,校草男主撒著大網,只為重新牽起兩人的姻緣線。女主原自以為自己單戀,其實卻也是男主暗戀的對象。

時光,拾光。她和他不小心錯過了最美時光,最後在27歲時沒有錯過彼此。作者隨侯珠的文筆輕鬆詼諧,男主常被女主無意的行為氣得七竅生煙,女主還是一副沒心沒肺模樣,兩人偶爾鬧鬧小彆扭,看得歡樂逗趣。無聊時可打發時間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