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之心》男主是機器人】(短篇)-扶華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男主是個忠犬型機器人。
聽了很久之前的一首歌【編號89757】腦洞一開就寫了。

********************************************************************************短篇科幻文。

發現扶華寫的短篇都不錯看,這篇文短易食。如文名男主是機器人十七,女主唐綏是研究製造機器人感情模擬器的女博士,本來生產用來投入戰爭的機器人只需要服從命令和殺戮,不應該產生感情,可是十七在被激活後就與一般擁有感情模擬器的機器人不同,是個會『偽裝』自己感情的機器人。

此偽裝被女主識破,十七的下場卻不似其它直接示愛的殘次機器人被銷毀,反而在救了女主後受到女主的欣賞而帶回家中當保鑣兼清潔管家。但身負重任的女主,最終為了計劃失去了原本所愛。帶著淡淡愁悵感的短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