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不過高冷罷了】-桃桃一輪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這是一篇推理言情文。
對,文案就是這麼簡!單!粗!暴! 
男主平時高冷,心裡住著一只忠犬  
女主故作高冷,從頭到尾就是一糾結逼
案情各種奇葩,凶手各種令人無語

**************************************************************************************************
現代推理文。

男主左擎蒼是國內知名刑偵專家,有著崇高的正義感,在與女主舒潯交往期間親手將女主弟弟送進了監獄作牢,女主於情與理無法接受,於是選擇分手並遠走高飛至國外學習犯罪心理。故事是從女主海龜後成為犯罪心理專家與男主共同接一宗滅門慘案開始。

從原先大家口耳相傳的兩人不對盤,到幾經案子的共同合作中都不難發現裝酷冷的男主的舊情難忘。而女主也因犯罪領域中累積的各種刑案經驗,漸漸理解當初男主對女主弟弟大義滅親的行為,解開心頭之結,再次接受這位外表高冷實則是巨型忠犬的男主。

重新開始的過程很自然沒有特別糾結,只有兩人偶爾會為對方吃吃小醋的情節。而女主個性屬成長型,經驗上雖遠不及當初曾為她大學時期老師的男主般豐富,但幾個特殊案件中透過男主刑偵上的引導與提點,加上女主在犯罪上的心理畫像分析,在破解案件上都有相輔相乘的效果。是篇不錯看的推理言情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