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后養成記】又名【寵妃要當家】-抹茶曲奇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阿眠覺得傅湛自私霸道又無恥,也就一張臉能看了,
所以嫁給他是千般萬般的不願。
  
可令阿眠沒有想到的是——
這個外表登徒子的傅湛骨子裏卻是個忠犬寵妻男。
  
傅湛寵著她慣著她,還讓她生了一窩小包子。
  
直到有一天,傅湛很出息的登上了皇位……
——所以她這是要晉升為寵後的節奏嗎?

*************************************************************************************************
架空文。

覺得自己對這類莫明就愛死對方的甜寵文似乎沒有耐性,越來越無感了。這篇文對香草而言只能說行文通順,不難看,但也不會好看到哪裡,可以順利不棄文的一篇。

故事從那場上元節的一場無預警的邂逅說起。家世良好,貴為國公府二房掌上明珠唯一嫡女,美如天仙的女主沈嫵,與自幼一起長大的表哥相約前往明淖河上看元宵花燈,燦爛煙火中,年僅十三歲的小姑娘,卻因走失不小心將戴著與表哥相同面具的男子誤認為表哥,因此讓皇室四皇子祁王傅湛見到絕色的臉蛋,驚為天人,一見鐘情,從此情根深種,偷偷做起了女主眼中不光明磊落的採花賊。

這位看似冷情不近女色的採花男主說穿了就是一枚欠揍的皇親貴冑,文中多次調戲待字閨中尚未成年的女主,貌美女主越不理睬他卻像喝了迷魂湯似的,被迷得團團轉,糾纏不清,最後因好色的大皇兄想來爭搶,等不及女主及笄,下手為強請領聖旨先訂下女主再順利娶回家當王妃疼寵的故事。

個人較為不喜的部份是作者花太多字句來形容女主的沉魚落雁之姿,幾乎每章每節都可以看見有關女主容貌的形容詞,很容易引起女主從頭到尾都是花瓶草包一個的聯想。

本文有出版繁體實體書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