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幽靈小姐】- 板栗子(水果布丁)


早安幽靈小姐

喜愛程度:★★★★☆+0.5

《文案》

莫榛從16歲出道開始,便過關斬將,所向披靡,一路殺到了影帝的寶座。
可是他沒有想到,有一天他會栽在一個女鬼手上。
而且這個女鬼還死皮賴臉地住在他家裏,不!走!了!

********************************************************************************
現代文。

好喜歡這篇文,以幽靈為主題對話卻可以寫的如此輕鬆逗趣又超萌萌,給作者一個讚。

劇情雖小狗血卻溫馨無比,很少機會可以看到一篇帶著演藝圈色彩的文可以寫的這麼歡愉,加上幽靈這種題材,一般多半走懸疑風、恐怖風,可是全文完全與此搭不上邊,邊看邊嘴角向上揚。

女主黎顏(阿遙)是個非常活潑漂亮單純的女孩,因醉後某原由引發的事故跌下樓梯,昏迷不醒中靈魂出竅,遇上了自幼陰陽眼的演藝圈中當紅炸子雞的天王巨星莫榛,從此在莫天王家中居住下來,發展出人鬼殊途的人鬼戀(?)…

文中無論是有色無膽想趁機偷窺男主洗澡的女主可愛模樣,或男主莫榛的毒舌吐槽與內心OS,抓鬼的不靠譜師父,常被男主虧的經紀人,被發好人卡(哥哥卡)的優質青梅竹馬,莫天王超級鐵粉偶爾間歇性發神經的女主閨蜜、女主的仗義女鬼朋友等等主配角色性格描述都十分豐富立體,外加粉絲們在FB上得知偶像有喜歡的人時的崩潰對話都很精彩。

女主靈魂歸位甦醒後卻誤打誤撞地成為男主的特別助理,男主腹黑一把地偷偷把女主”拐”回家去同居以及刻意撩妹的手法都超級可愛,輕鬆甜寵皆有之,推薦給各位。

本文有出繁體版四冊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