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梳】-馬甲乃浮雲/七寶酥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娛樂八卦每日談:

今天給大家爆三個猛料:
1.某美妝博主,十二萬粉絲,平時特高冷。她的另一個狂熱追星小號掉馬甲了,性格反差驚人。
2.國民男神傅XX,就是36歲還沒女友的那位,悄悄關注了該美妝博主,據說是為了看她的手。
3.上面兩位要結婚了。

1秒鐘前
評論:0 轉發:0 點贊:0 
********************************************************************************
半娛樂圈文。

其實是篇輕鬆甜暖的虐狗文。男主傅廷川是在演藝圈闖蕩十幾年的大齡男神,女主姜窕則是擁有一雙賞心悅目纖纖玉手的梳化師,因大型古裝劇《太平》,讓原本僅是螢光幕前遙不可及的男神變成『觸』手可及的存在。

可是這位明明看似完美的男神卻有不可告人的”癮疾”,以常人眼光來看,甚至於可以說是變態與癡漢行為,病名即為『戀手癖』。換句話說,我們這位男神只需看女主姜窕玉手一眼,就能YY出一整部A片啊。

不知常被人YY小手手的姜窕私下則是男主的萬年腦殘粉,從初中起就用小號關注男神一舉一動,直至當了梳化師註冊大號發表美妝專業資訊仍會以小號關注著男主的生活,後來形象良好的傅廷川被挖出看心理醫生『戀手癖』內幕,以及女主被刻意爆出是男神女友而被搜出大小號等,以為"虐"將從此而起...但作者真親媽,就算男神小變態,都可發現傅廷川費心經營與關愛小粉絲們很理性也很有愛。

雖然『戀手癖』(手控)看似一種病態,但我個人覺得這與『顏控』『身高控』是一樣的意思,有人喜歡看手就有人喜歡看腿看胸,當然絕大部份的人更是顏控一族。只要不犯罪,不侵犯他人,在內心YY個幾萬遍也是自己的事,不妨礙任何人,所以不歸類於變態吧。(就像版主香草我,最喜歡看男人有長腿翹臀來著,莫非我也是個潛在變態?!)

嚴格說起來全篇沒虐點,就算兩人因傅廷川有點大男人主義所產生的爭吵也都很快化解掉,至於36歲高齡男主有一個不得不提的萌點…那就是男神面皮下的潛在幼稚心性!!當他想偷笑一下時會走在人的後面自樂(不怕內傷嘛大神) 。而徐助理出場帶來的笑點,替這篇文增色不少,是個出色的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