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之驕女】-夢溪石

2.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她是道王李元慶嫡長孫女,隴西李氏之後,出身大唐皇族。
一場大病讓她韶華早逝,再次醒來卻發現物是人非。
一千多年的跨度,從高門貴女到三流小明星。
生活在社會底層,需要處處看人白眼,貌似五光十色的娛樂圈,卻到處充斥著潛規則。
這落差真不是一般的大。
*******************************************************************************
古穿今重生文。

唐朝女主李茜(穿今稱桑盈),穿越到現代後大開殺戒(不對!是大開金手指),氣勢十足闖盪演藝圈的另類瑪莉蘇文。

作者文筆暢通,是篇非常易食的爽文,女主生於唐朝武后時代,因病猝死。穿到只玩潛規則的不入流小女星身上,沒氣質又俗氣的小女星頓時因高傲貴氣的古代貴冑靈魂而大不同了。

首先把當初曾棄她而不顧的富三代又有點二貨的少爺給馴服成一隻只會說YES的忠犬,協助他開設以唐朝為主題的知名特色餐廳,又結交了不少權貴富二代為友,利用當初前世在唐朝周旋於皇權中心的敏銳手段替富二代友人出主意於家族鬥爭中生存,演藝圈之路上還不小心招惹上一個身份地位高大的巨星處處維護於她,演個戲也風生水起,摘下最佳女配角與女主角大獎,閒時逗弄忠犬後還可以抽空寫出叫好又叫座的編劇出來…

感情線初始不明,小心站錯隊,如果捨棄邏輯推敲,是篇現代版女尊極爽文!! 

本文有出繁體版兩冊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