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在一起】又名【投行男女】-紅九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她的閨蜜問:你們是什麼關係?
他大言不慚:我們住在一起。
她怒從心起:住你妹!是合租、合租好嗎!

簡而言之,這就是一個從合租到搞在一起的故事。
再簡而言之,這是一個女主從聖母變成女王的故事。
所有愛情不管道路多麼曲折,但相愛的人們總能順利到達終點。洞房花燭什麼的,呵呵!

投行:投資銀行的簡稱,並不是真的銀行,是券商的說,一般就是給一些發展還不錯的公司做做上市啦、再融資啦、發行債券啦、並購重組啦之類的玩意兒

********************************************************************************
現代文。

本以為自己會看不下去這種含處量不高的文,沒想到翻著翻這就把整篇文給順利看完了。

男主李亦非本是隱瞞身份的富二代,與留學時期交往的女配一起分租快繳不起房貸剛被交往七年的男友劈腿分手的女主錢菲家裡,等於故事一開始男主是以同居情侶身份結識女主。

在同一個屋簷下的日常生活裡,錢菲親眼見識了這對養眼情侶如何上演大戰…別想歪,是情人間的爭吵不休,李亦非就是個純正傲嬌毒舌的小少爺,而女友擺明就是個愛美又無任何居家技能的生活白癡,留學時的恩愛在”貧賤夫妻百世哀”的定律下,鬧到最後女友跟著別的有錢男人跑了,分手收場。

於是一身臭毛病的李亦非,以及聖母光環加身的女主錢菲開始了奇妙的兩人同居生活。起初兩人互看不對眼,錢菲的聖母個性讓她在感情路及工作上處處不順,最終是李亦非看不下去錢菲這種個性的情況下開始改造她,不只改造外形,連同個性上也一起修正。

反之,不事勞務、不做家事又一張開嘴就攻擊人體無完膚的毒舌男李亦非,也在房東錢菲的調教之下,漸漸改變生活習慣,連同壞脾氣及不哄人的個性也全被錢菲改的服服貼貼。

文中兩人互相調教彼此的過程很愉悅,而且順理成章,女屌絲最後變成了商場上自信滿滿的女王,而傲嬌又自戀的大少爺變成了乖乖聽主人話的哈巴狗,特別是發光發亮的錢菲讓李亦非患得患失的章節看了非常爽快。文荒時推荐的一篇輕鬆愉快文。

有出繁體實體書兩冊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