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甦醒的秘密】-隨侯珠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謝蘊寧:“現在的學生,差點都可以上天了!”
黎珞:“現在的教授,真是什麼德行都有。”

********************************************************************************
現代文。

是甦醒的秘密,也是凍齡的秘密,一切都源自於復仇。復仇女神沉睡25年,沉睡前失去了父母,還失去了健康,從一個幸福驕傲的女孩變成了一個狼狽不堪的絕望者。一朝醒來無懼無畏動手策劃復仇劇本,一步步地接近敵人及其身邊的相關人,如果火侯拿捏不準內容很容易流於通俗,但是隨侯珠卻把這篇故事寫出了人性的探討。

有性格開朗古靈精怪具獨特個性滿滿活力的女主黎珞(林清嘉),有傲嬌霸道出身良好的男主謝蘊寧教授,有陽光般純善的大男孩商言,有黑心歹毒不知感恩的林希音,有自私驕縱被寵壞的小公主林嘉綺,有正直樂觀頭腦清晰的老幹部謝教授他爸,有溫婉善良溫柔隱忍的謝家大姐,有心機深沉事業有成又具男性魅力的渣男商禹等,……故事讓我們看到了愛情裏的包容和坦誠,婚姻裏的隱忍和堅持,親情裏的關愛與妥協……,而男主在得知了所有秘密後仍對女主一心一意無條件支持,被分手時一邊維持著拉不下臉的態度又一邊偷偷地想從前男友回到正牌男友身份的小小插曲都很讓人會心一笑。

我想這篇文最有趣的點在於年齡差的計算。原以為是大叔配蘿莉,搞了半天實際上卻是奔四的老阿姨吃三開頭的老臘肉(小鮮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