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之公子扶蘇】-滿座衣冠勝雪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全國跨服PK大賽結束大半年後,葉紫蘇(公子扶蘇)與宋宸霜(輕歌水越)第一次在網上用視頻見了面。當宋宸霜看到相貌無比妖孽的葉紫蘇時,所有的自信蕩然無存,毫不猶豫地隱身逃遁……這時,一個震動全國網遊界的消息傳出,遊戲《英雄傳說》將與另一款遊戲《勇士傳奇》合併成一個新遊戲。四大公子也開始了自開服以來規模最大、持續時間最長的大混戰……

********************************************************************************
網遊文。

比較近期原創界風行起的電競文,拿鍵盤網遊文出來回味一下也頗有親切感。

滿座衣冠勝雪當初寫的【網遊之公子連城】在網遊文中具一定知名度,沒料到後來居然也寫了盛世服務器裡著名的第一大幫凱旋豪門有四大公子 (公子小白、公子無忌、公子連城和公子扶蘇)之一的老四(公子公子扶蘇)的故事。

公子扶蘇在網遊中的身份是名暴醫,現實中的身份是名精英律師。女主虛擬中也是名暴醫兩人本為師徒關係後為網路伴侶,現實中是位剛考上研究所的學生。

或許前有公子連城與一笑紅塵閃婚的機緣,葉紫蘇(公子扶蘇)在與宋宸霜(輕歌水越)認識了一段時日後要求透過視頻見面,結果,向來因俊美相貌而無往不利的妖孽大律師卻在宋宸霜這裡踢到鐵板吃了閉門羹,開始了你追我逃的戲碼。

網遊中以兩款遊戲合併引起兩遊戲中的第一大幫雙方對戰為主軸,現實中則增加了四大公子一起投資的離島開發案及一樁涉及弱勢團體的集體訴訟案,男女主角之間則因宋宸霜一直對自己沒信心可以套住大帥哥的葉紫蘇,所以遲遲未能接受他的情感,這部份的描述讓我覺得女主有點矯情,明明歡喜的不得了,可是無論現實或網路上做出來的舉動除了逃還是逃,讓香草忍不住都要以為男主是不是猥瑣男導致女主角一見他就跑啊!!!!!!作者這兩篇網遊文中,香草個人比較推荐公子連城那篇文,無論虛擬或現實的火侯都掌控得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