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錢唯這輩子最後悔的事,
是19歲那年,得罪了素有“法學院之光”稱號的陸詢。
她幫著弟弟錢川,撬了陸詢的牆角,搶走了他的白月光。
誰知道有朝一日陸詢成了她的老闆,錢唯只能做牛做馬贖罪。
這次上天給了她機會重回19歲,重溫法學院青春舊時光,
錢唯說什麼都要拍好陸詢的馬屁,確保他和他的白月光終成眷屬。
但……為什麼她好像把陸詢得罪得更徹底了?
救命啊!她只是想幫未來老闆談戀愛,不是想和未來老闆談戀愛啊!

********************************************************************************************************************************************************************************
現代+校園文。

如文案一樣,28歲的女主錢唯既狗腿又古靈精怪,任職律師事務所,卻經常被自己大學同學的大boss也就是高冷悶騷霸道毒舌又工作狂的男主陸詢「壓榨」不斷加班,腦筋遲鈍的錢唯一直誤以為是陸詢循私報復,一次不小心失足,女主跌進坑裡回到19歲,為彌補當年造成陸詢仍在單身狗道路上前行的無心之錯,便走上努力討好未來上司之路,協助男主追求未來老闆娘。

題材雖老梗,但作者把男女主之間的曖昧描寫的非常精彩,內心戲超多的錢唯總是一直不斷曲解陸詢的本意,低情商又常鬥嘴的兩人,常常上演一個表錯情一個會錯意的戲碼。大概是錢唯一心只想幫未來老闆談戀愛,傻不拉幾的成天想著幫做老闆的小狗腿,亂點鴛鴦譜,卻不知早在大學時期未來老闆就已經看上自己。男主實在也非常不容易,遇上這麼天兵的女主,從19歲的第一次表白到28歲再次表白,都陰錯陽差毀在女主手裡導致早早可開花的戀情因此延誤了九年。

陸詢完全是男友力爆棚實力寵,九年的深情守候,換得了初戀的圓滿,極度甜寵。當然香草不會告訴姐妹們竟然有福利章(這年頭能喝到肉湯純屬幸運),甜而不膩愉快又毫無負擔的一篇現代小品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