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微微甜】-酒小七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向暖是為了男神才玩這個遊戲的,後來她發現,遊戲比男神好玩多了……
注:王者榮耀電競文,沒玩過遊戲的也能看懂。

********************************************************************************
Dota類型電競文。

網遊或電競最怕的就是沒玩過的讀者看不懂,一樣是以”王者榮耀” 這款電競遊戲為主題,顧漫的【你是我的榮耀】中遊戲內容描述讓香草完全一頭霧水,有看也沒有懂,但酒小七的這篇文讀起來卻完全無障礙,而內容更顛覆以前最常見的男大神+女菜鳥的設定,男女主角同是遊戲菜鳥,然後菜菜聯手,一路邁向大神的道路!!

這篇文讀起來非常愉悅,男俊女美的角色雖原創小說中一抓一大把,可是能把男主林初宴的人設設定的如此神經病又懶又賤又反應機靈之集合各種矛盾於一身卻讓人看了很喜歡的真不多。這對萌感百分百的CP甚得我心,女主向暖就是一枚校園美女,個性活潑大方,當初奔著心中男神沈則木學長加入電競社團,結果玩電競玩上癮變成了網癮少女,忘記當初加入社團的不單純目的。

向暖與常變出十八般武藝的林初宴的相處就在鬥嘴吐槽中培養起來,兩人間沒有最賤只有更賤的逗趣相處模式也非常有愛。再加上林初宴有一對非常討喜的爸媽,父子間相處趣味橫生,讓我從頭至尾嘴角都在上揚狀態。這時不禁會想,果然在幸福家庭中生長的孩子本身個性都是開朗明亮的。

男配角的沈則木本是自帶光環的男神,寡言面癱,常常板著臉一副高深莫測的模樣,本來應有機會競爭,可惜最對向暖產生好奇感時,早早就被機靈聰明的林初宴設防出局。輕鬆好看的一篇電競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