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世界,星光如初】又名【逆行的天后】-青羅扇子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莫過於,推你進地獄的人,曾帶你上過天堂。
那個時候的我覺得自己擁有全世界
身邊有寵愛縱容著我們的經紀人,有跟我一起為夢想奮鬥的搭檔加好友蕭蕭,還有我喜歡也喜歡著我的男友。
我以為我們會這樣一直到地老天荒。
然而,當最榮耀卻最殘忍的一刻到來,我才知道
從來沒有什?東西真正屬於我自己。

********************************************************************************
現代演藝圈文。“名流巨星”系列的第四部。

其實在看完後一直考慮要不要寫感想,一來是因為看完後沒啥想法,二來是因為真要寫感想的話似乎可吐槽的地方不少,可是最終又沒棄書,決定留個記錄好了。

這是香草第一次看青羅扇子的書,結果沒get到我,應該也不會有第二本了。

先說說女主淩影,年輕甜美,是演藝圈中的人氣少女團體歌手,由於與自己相愛三年的前男友劈腿了雙人團體搭檔之一的好閨蜜蕭蕭,最終兩人不歡而散拆了夥。

失意的淩影,本來就是靠賣萌靠廣告包裝被捧起來的偶像,在歌喉與手段部份明顯不如背叛者蕭蕭幾個段位,被公司放棄只好轉戰演員這條路,誓言有朝一日要贏過她。

男主陸瑜,就是在淩影面臨愛情事業兩失意的人生低潮期時出現的救星,娛樂公司高層,嘴賤毒舌卻也與淩影因此擦出了火花。在淩影的打怪攻略演藝圈版圖上充滿了陸瑜在背後做推手的影子。只是比較詭異的是,一個二十歲初又賣萌的女團歌手,歌唱功力普普,演戲也算半路出師,卻在邁向璀璨星光路上,如飛龍在天般升級到滿級就有點誇張了。

陸瑜與淩影的“身份不對等”帶來的輿論傷害及風風雨雨,他們都攜手並肩,共同面對,可是明槍易躲暗箭難防,最後卻依舊躲不過秦楚,一個名為”前女友”的生物。淩影第一段愛情毀在了閨蜜的欺騙上,第二段愛情,讓她以為自己遇見一個好男人,陸瑜給了她想要的一切,無論是物質還是精神,結果又冒出了前女友!!

情人眼中是容不下半粒沙子,最令人厭惡的無疑是“前任”橫越在彼此之間。而此時對方的態度往往又是決定了彼此感情是否可以持續下去的主要關鍵。

有一句話形容的極為貼切。

女人談起前男友,往往是“誰年輕時沒愛過幾個人渣”。可是男人提及前女友,卻常常是“她是一杯最美的酒,我曾深深地醉過”,女人總覺得前男友對不起自己,男人卻總覺得自己對不起前女友。在這裡陸瑜的前女友就是一杯讓陸瑜深醉過的美酒,然後為了前女友開始一個接一個謊言,為虐而虐的情節不斷上演,陸渣渣面對媒體大眾永遠有一堆無法解釋的理由,帶給淩影無止盡的傷害,淩影偏偏又對自己(與陸瑜的愛情)沒自信,於是一連串狗血的誤會後,人就逃避到國外繼續練功去了。

沒錯!作者讓淩影去國外邊療傷邊繼續充電,直到兩年後回國,誤會解開,有情人終成眷屬。然後香草忍不住翻了白眼,既然兩年後可以輕鬆把誤會解開,先前沒事浪費個兩年時間究竟又是為哪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