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州•華胥引》慕言--插畫by伊吹五月

1.png

伊吹五月.插畫

唐七公子作品:《九州•華胥引》男主。

蘇譽,字子格,唐七公子《九州•華胥引》男主角。陳王蘇珩嫡長子,自幼受封世子,慎深敏達,心懷天下,廣有賢德之名。化名慕言(膩稱:小藍)。

相貌:長著少見的好看的一張臉,藍衣風姿天下無人能出其右。這個男子,深情有之,精明有之,俊逸有之。

特長:琴棋書畫,無一不精。尤善樂理。有驚人的政治才能,是天生的政治家。工於人心。劍術卓越。雕工一絕。有極其高超的演技。

作為蘇譽:精明,狡猾,不近人情,足夠鐵血,足夠冷酷,也足夠有耐心。以高超的演技玩弄人心,以驚人的魄力,非人的智商玩弄權術,以天下為棋盤,人命為子,進退之間,運籌帷幄。得失之間,淡泊自如,波瀾不驚,膽識過人。

作為慕言:溫柔,細緻,貼心,有小毒舌以及小霸道,足夠強大也足夠包容,極其忠貞而坦誠,有小天真。他會那樣笑,連眼底都是愉悅的樣子;也可以那麼用心,仿佛天下的諸多大事,只有她是最大的那件事。他願意將她妥善收藏,細心保管,免她悲,免她苦,免她四下流離,免她無枝可依。她的心意,便是他的心意。

兵器:劍柄鑲有微光輕點勢如流星湛藍寶石的寶劍

最愛的人:葉蓁/君拂,昔衛國公最小的女兒。名動天下的文昌公主,蘇譽稱其絕代。後殉國身死,靠鮫珠死而復生,改名君拂輕若塵埃,一拂即逝。

心願:「我希望你活著,可以對我哭對我笑,對我生氣,我只有這樣一個願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