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燦爛的你】- 隨侯珠

1.png

喜愛程度:★★★★☆+0.5

《文案》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白頭偕老,但我願意為你成為那個人。

有一天,沈熹和何之洲相互評價打分,拿著畫板背對背寫答案。

沈熹的答案:
何之洲作為男友:清心寡欲的高嶺之花,缺點太裝逼……
何之洲作為老公:居家旅行、殺人越貨必備的衣冠禽獸,性感的禁欲派。
何之洲作為粑粑:呵呵。

何之洲的答案:
沈熹作為女友:湊合。
沈熹作為老婆:夠用。
沈熹作為麻麻:下一次跟兒子玩遊戲請不要作弊,反正作弊也贏不了。

********************************************************************************現代文。

讓人捧腹大笑的高冷高智商學霸工科男神與富二代可愛逗比小美女《別那麼驕傲》的續篇。
 
男女主從大學步出校園後,原訂畢業後一起攜手前往美國波士頓,卻因某些緣由兩人最終一個遠在波士頓,一個則留在國內,開始談起遠距離戀愛。

經過歲月洗禮,性格活潑可愛好動的女主仍然是個溫暖沒心眼又二的女孩,聰明男主的毒舌依舊,卻因心中有愛,隨著交往時間越久就對女主越細心體貼的何大神,常常一邊受傷一邊默默收拾女主搞出來的殘局……(⊙v⊙)

對於男主而言,女主就是他“麻煩的快樂事。”而文中最惹我欣賞的字言就是從男主何大神口中皮笑肉不笑擠出來”呵呵”兩字了。這是何大神對自家女孩多無奈又多有愛的兩個字有沒有啊!!!

女主沈熹就像一塊沒有被打磨過的美玉,有著自己獨特的稜角。男主非常清楚,包容著有點呆萌的女主去闖盪社會,每當女主做出很多低智商(比如冰箱裡放著過期很久的麵條、對著壞掉的水龍頭拍了好久的手等等)的事情出來時,我都會覺得好似看見了另一個自己的影子(哇哇哇~好討厭!(>w<)//

異地戀挑戰的除了是遠距離不可必免造成的生疏及其它人可能趁虛而入外,彼此間少了思想觀念溝通機會,隨出社會而有不同,只要信任基礎不穩固,隨時都可能因一小石頭激起大浪花。因此男主前思後想,怕這不靠譜的媳婦跑了,於是打包行李回國看管,繼續兩人小吵小鬧的甜蜜日子。

挺喜歡看兩人誤解小吵鬧後合好的片段,因為吵架後誰來打破僵局是彼此是否能繼續延續感情的主要關鍵。比起上一篇《別那麼驕傲》描述大學時期與青梅竹馬及室友們之間的友情生動有趣互動比較起來,這篇文的主軸就完全是男女主交往後的酸甜苦辣、鬧鬧彆扭、水道渠成談婚論嫁的愛情故事了~~算是篇輕鬆無負擔的溫馨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