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霍先先生家的安之知】(中篇)- 半顆果子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霍灼這輩子都沒想到自己能讓安之知給迷的死去活來。

在他眼裡這姑娘干啥都美的要死,就是對自己的胃口。
人家對他愛搭不理,他就死皮賴臉。
人家瞪他一眼,他就心裡開花的醉了。

就算人家急了踹他的某個重要部位,他也傻嘿嘿的笑著說:“媳婦兒,你真夠味兒!”
而人家姑娘淡瞥一眼湊過來的他,聞著他滿身的汗臭面不改色冷嗖嗖的答:“你也夠味兒的。”

『本坑一句話總結:公禽獸與母禽獸的對決。哦耶~~~( ̄▽ ̄)』
********************************************************************************中篇文。

強男強女的組合,看了會心情極痛快的中篇爽文~!男主霍灼原是特種部隊的精英,退役後從商。女主安之知出身軍人世家,是個英姿颯爽又妖嬈的軍中霸王花。

由於兩家子長輩均熟識已久,男主對女主一見鐘情並偷偷暗戀,在天時地利人和助長之下對強勢、野蠻、固執的女主窮追不舍、死皮賴臉,最後終於修成正果,抱得美人歸。

兩人棋逢敵手,對話常爆粗口,妙趣橫生,但又無時無刻不冒出甜味,文不長,可立馬完食的甜寵有愛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