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開滿鮮花的月亮】【男神貌美無雙】【愛情,天災人禍】等短篇

1.jpg

【開滿鮮花的月亮】-林笛兒(短篇)

文案:無

溫馨感人的一篇短文。八年後重逢的高中同學,成為知名音樂人的男主在年少時代曾經有過的暗戀,因女主對自身身體的殘缺自卑而錯失過彼此,一個意外讓他們重新真正在一起。

【男神貌美無雙】-棲見(短篇校園)

文案:蘇藥一直覺得她家男神顧衍是一朵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高嶺之花,不染淤泥,並且就算濯了清漣也不妖。
只是她萬萬沒想到的是,這男紙何止不濯清漣而自妖,還是一朵帶著點獸性的悶騷。
“所有人都能看得出來我對你抱有肮髒齷齪的非分之想,你怎麼就還不從了我呢!”蘇藥鼓著腮幫子憤憤地看著他。
男神氣定神閑的翻著原文書,微微泛黃的書頁紙張襯得他手指越發的修長干淨:“怎麼還停留在想的階段。”他抬頭淡淡的掃她一眼,“你應該對我抱有肮髒齷齪的非分之所為才對。”
蘇藥:“……”

很可愛的青春校園萌文。有夜盲症的女主從停電開始的一連串無心插柳烏龍事件中與大學校園高冷男神頻繁交集,其實他們之間的緣份始自於高中時期,一個讓他啞然失笑的呆萌女孩終於註定地於計劃之外出現在了他的生命裡。


【愛情,天災人禍】-日光生(短篇)

文案:愛情不就是一場天災人禍麼。

一篇平淡中充滿溫暖的小品文。女主個性非常淡然無欲,與男主自幼相識,兩人相處就是隨著歲月一點一滴的累積下來,如磚牆般慢慢堆砌成一座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