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生表白指南】-十一點要睡覺覺

2.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秦湛第一次表白,顧辛夷把情書掉進了水裡;
秦湛第二次表白,顧辛夷不小心栽倒了坑底;
秦湛第三次表白,顧辛夷的電腦送去了修理;
……
在經歷十次莫名其妙的表白失敗後
顧辛夷卻大著膽子把秦湛堵在了走廊裡。

這裡是小劇場
和秦湛在一起後,顧辛夷發現這個眾人眼中的「二十一世紀泡利」貌似藏了個了不得的秘密——
他的個人簽名居然是:暗戀好多年,一朝飛上天。
顧辛夷:Σ( ° △ °|||)
求婚時,顧辛夷問了個俗氣的問題:「你會愛我多久?」
秦湛給了個一點也不俗氣的回答:「……愛到灰太狼把羊村的羊吃完為止!」
工科生表白指南,帶你解鎖撩妹新姿勢

******************************
校園文。師生戀。

對我而言,這絕對是篇甜的不要不要加虐狗的暗戀寵文。天才總是與常人不同,所以表達情意的方式自然對一般人來講就是高深莫測了點。

男主秦湛,跳級資優生,26歲即為MIT博士,後回國被聘於科大任教。女主是科大的新生菜鳥,最大的缺點就是遺傳自娘親一長美的冒泡的臉,美得過火,校花一枚。

雖是時下流行的俊男美女CP,但走的路線不大一般,原因是這位男主實在是…太萌太傲嬌了!!一開頭出場為了與女主來個”萍水相逢”可說是千方百計,費盡心思。再來就是情書寫了沒人懂,工科生就是工科生,採用的是著名的數學家笛卡爾向他的戀人示愛的情書方式表達,上頭是一串『r=a(1-sinθ)』,描繪起來是一個愛心形狀,知名的愛情坐標公式。果然工科生的浪漫常人無法理解。

3.jpg


全文亮點絕對是每一章節後面秦教授短短的【表白日記】!!!!太可愛了~~

背景設在校園,免不了蹦跳的配角們(教授群與學長室友等)就很有畫龍點睛效果。至於秦湛的暗戀始於四年前,文中抽絲剝繭將他們曾經有過交集的過去交待的很清楚。在此不多贅述,不錯看的一篇甜寵文。

P.S.本文作者就是寫"每次進球只為你"(重生)而一鳴驚人的十一點要睡覺覺~期待這位作者未來的作品ヾ(o´∀`o)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