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轉乾坤之肥女翻身】又名【我相信,幸福是會重生的】- 愛爬樹的魚

2.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在同一個人身上,足足栽了十六年,
這一次,她不再原地等待,而是瀟灑轉身,
因為有些人、有些事,是不可能永遠等在原地……
宿命的十三歲,這一次,她要扭轉乾坤!
上一次的二十四歲,他笑著公開與別人訂婚消息;
這一次的二十四歲,他在背叛了與她的承諾後,
他又說:「任金笙,讓我們再重新開始好嗎?」

********************************************************************************
現代文。

這是我從讀冊生活的二手書店中好不容易挖回家2冊的收藏品,基本上愛爬樹的魚寫的文都不曾讓我失望,即便它算早期的文。從【復生】乃至【君生我已老】,這篇【扭轉乾坤之肥女翻身】亦很合我讀文胃口,花兩天時間就啃讀完畢,劇情絕對輕鬆順暢。

女主任金笙是剛大學畢業還不滿一年的職場菜鳥, 也由於身材、長相抱歉,屢屢被嚮往的工作單位直接以『不符公司形象』為由拒之門外, 在履戰履敗萬念俱灰的情景下穿越回那宿命的轉戾點--十三歲。

十三歲的成長期,身形未暴肥,努力運動維持身型及保養水嫩臉蛋,課業年年拿第一。命運改變的,不只是外貌,還改變了她的那場讓她十幾年後暗然神傷的單戀,她的人生。

男主在女主眼中就是個十三歲矮個子小屁孩!!因為女主穿回時,心理年齡已經24歲了。所以不斷告誡自己,遠離屁孩才有美滿幸福人生。每當看見男主陳曦傲驕冰塊臉又悶騷的模樣,讓人忍不住就想逗一逗。

命運的齒輪來到了已成長為俊美高大18歲的小正太陳曦出國的交叉點,改變不了原來命中註定的軌道,分離兩地的兩人,終於迎來了一場考驗。情感上弱智的大男孩,雖想緊緊抓住愛情,卻因處理不當,而導致分手局面。因為他不知道愛情禁不起試探,一次的試探就讓金笙轉身離去,因為有些人、有些事,是不可能永遠等在原地…… 

聰明腹黑的男配在女主上大一時出場了!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兩人數年交手,至後來男配陷入其中,終究因女主心中一直長駐著男主,比陳曦還吸睛的優秀男配只好被作者炮灰了。

文雖言小,但不得不說愛爬樹的魚寫的文很不錯看,圓滿交待始終。(前世的番外可以選擇不看,感覺很多餘)

本文有出繁體實體書上下兩冊(已絕版)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