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到橋頭自然直】-抽風的漠兮


船到橋頭

喜愛程度:★★★★☆

《文案》 

最小白的女主,最腹黑的男主,最精彩的故事,最動人的愛情,最圓滿的結局。 

**************************************************************************************************
現代文。 

是輕鬆中帶著一點小虐的文,女主的個性與男主反差極大,女主懦弱、男主強勢,女主膽小,男主腹黑。 

而文中男女主是繼兄妹身份,自幼就因喜歡而欺負這個軟柿子妹妹,標準的只准自己欺壓卻不準他人動手的護短哥哥。不過也因欺侮過頭,導致女主從小的個性就是壓抑又膽小,凡事聽候哥哥差繾。後來因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女主逃開,一逃就逃離了七年,直到女主因盲腸炎住院開刀,重遇在醫院當醫生的男主。 

文很流暢,故事節奏明快,內容偶有小幽默,但真正說起來作者能把女主塑造成如此膽小如鼠,怕事又怕死,還真正不容易啊。不過男主攤上了這麼不解風情的女主,想想還真夠可憐啊。

本文已出繁體版一冊

船到橋頭(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