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惹】-是今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這是一個輕鬆愉快的故事,講的是女主無意中招惹了男主,然後又無意中百般折磨了男主,最後男主奮起反擊,在“某塊領域”實施了報復的故事。

************************************************************************************************* 
現代文。 

文不長,花幾個小時就完食,果真如作者文案所言是個輕鬆的小故事。 

當然前幾章節形容女主身處的境遇很值得同情,從大學時母親癌末家中經濟窘迫,相交甚久的青梅竹馬男友卻在此時與之分手導致女主從此不再信任感情,出了社會又因父親住院而必需再度扛下巨額醫療債務,男主曾與女主同校同科系不同班的校友,含金湯匙出生不曾為錢煩腦過,因緣際會之下男主爺爺與女主的父親皆因心臟問題而住在同一病房內。

前幾章男主表現非常欠揍,思想幼稚,毒舌,但不知為何非常有親切感,像鄰家認識的某某某一樣,尤其是與女主拌嘴時簡直像個小學生。在經過醫院照顧兩老人家的這層關係,彼此才明白人不可貌相,逐漸變成朋友,但兩人相處模式卻似哥兒們,反而是男主意識到自己喜歡上女主後的履次表白都被女主無心無肺給擋在外,在作者詼諧的筆觸下輕鬆愉快地小虐男主一把。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