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親】(短篇)-顧西爵

有你

喜愛程度:★★★★☆

彼時感動你,此刻溫暖你。 

**************************************************************************************************
現代短篇。 

這是書《有你, 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中收錄的一小短篇,非常輕快輕鬆的小品文。 

女主上北京考公務員,住進她爹老戰友家中,豈知根本被長輩賣了,來接她的是小時候被父母親私下訂過娃娃親的男主。男主一副裝出來的酷酷樣,扮豬吃老虎,在見女主後不動聲色就把她當自己未婚妻了。文短順暢,不錯看。

《有你, 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是一部青春名家作品合集。收錄了匪我思存、明曉溪、夏茗悠、樂小米、滄月、江南、唐缺、楚惜刀、十四闕、藍淋、大風刮過、月星汐、夢三生、蕭如瑟等27位實力作家的28篇美文。本書的主題為「有你,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以緬懷和追憶那些曾經耗費了光陰,創作各種精彩故事,陪伴了我們一段青春時光的作家們


illust670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