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愛】-百川魚海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官聞西向來有極好的口碑,溫和謙謹,只有關好好知道這個男人有多傲慢,有多無恥。

關好好一直是乖巧到化身,大方得體,只有官聞西曉得這個女人是多狡黠,是多無情。

她曾為了追求他死纏爛打,卻在拋棄他的時候一腳踹開...

他曾對她的追求視而不見,卻在被拋棄的時候心如死灰...

她說:我愛你是假的,騙你倒是真的。
他說:你愛我是假的,我愛你卻是真的。
********************************************************************************現代文。 

我喜歡這篇文章的穿插倒敘方式來描述兩人的過去點滴與現在相處的情景。女主,漂亮又個性彪焊,男主,難能一見常帶笑容的溫柔極品,大學裡的風雲人物。

六年前女主關好好倒追男主官聞西半年才到手,而後一場被女主算計好的分手,男主一人獨自悲傷踏上了飛往異國旅程,六年後他再次出現在她眼前,已是個白手創建一知名企業關氏的創辦人,一個溫柔堅定的好男人,連連輕易地破壞女主相親現場,好似忘記當年女主如何狠心設計拋棄他,如何傷害過他,依然一往如昔深愛著她,非她不可。 

文中女配是女主同卵雙胞胎妹妹,與女主頂著一模一樣面孔卻完全不同性格,若說女主是那太陽(大膽堅強),妹妹就是月亮(膽小懦弱)。然而就算相同臉孔,男主仍冷淡擺脫女主妹妹的糾纏。心理醫生的男配與女主相處方式及對話互相調侃部份很生動有趣 。 

男主對女主的遷就及溫柔體貼,就一如不小心中了樂透大獎一樣,絕無僅有。 

「我的固執差點毀了我的愛情,可是他的固執卻救了我的愛情。」 

他的感情一直在原地等她。如果說有一種愛是包容無度我想真的適用於官聞西身上,而關好好是那個走好運撿到了寶的幸運兒。

本文想給五星,扣了0.5分是因女主的性格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