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獸人之龍澤】-東盡歡

獸人

喜愛程度:★★★★☆

文案: 

這是一段由於打黑車引發的萌案,薛彤被迫認識了人蛇龍澤。異類人蛇在與薛彤的相處中漸生情愫,且看一段人蛇的都市愛情!

************************************************************************************************** 
奇幻文。 

起初看見書名以為男主是龍,翻書後才知道原來是蛇XD

男主龍澤半人半蛇可變身的人蛇,上半身為人,下半身為蛇身,是穿越到地球的異種族,到地球的時候不慎救了黑道頭子,黑道頭子「騙」龍澤跟黑道合作,一起賺黑錢。而女主本是個白領階級的女子卻不幸倒楣的被人販集團當奴隸拍賣了,被賣到了男主深居簡出的別墅家去。在這有高聳圍牆生人勿近的別墅裡,異類人蛇在與女主朝夕相處中互生情意,從排斥到談起了一場跨越物種的人蛇戀。 

其實這篇文的女主設定實在太弱了,第一次逃脫失敗被黑道看門的人打得半死 後,就變成是只看著主人臉色的標準弱雞。而可能我個人不太喜歡個性過於軟弱的女主,所以本文看得有點累。男主因為是人蛇所以能力頗強,個性也強勢,但不知為何每次女主被整時,他剛好都不在,且每次都來不及救女主,害得女主飽受心靈折磨與皮肉之苦。

男主待女主是盡霸道之能事,內容算順暢,黑道中的追趕跑跳碰啥情節都有,有小肉可吃,打發時間可以看看。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