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我的愛】(時光還在,你還在—短篇集之二)-藍白色

6_201409041901395d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那五年的時光,對你,是一片空白,對我,卻是最美好的記憶。如果,我有生存下去的機會,我會……愛她。可惜,上天沒再多給我機會。

********************************************************************************現代文。短篇。

虐心的小故事。女主婚禮中,因男主送了一個潘朵拉的盒子給新郎,使得婚禮上的新郎當場撇下新娘而離去,女主的婚禮毀在男主手中。

充滿恨意的女主,狠狠地一手了斷兩人糾纏不清的孽緣,從此失去蹤影。

五年後,不期然再遇,她卻已成為男主癌末姑父的妻子,有一個可愛女兒,命運兜兜轉轉,最終仍是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