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處暖陽不傾城】-北傾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唐澤宸,這個身家背景不詳卻扶搖直上的男人,
名動A市,風姿卓越,讓不少名媛淑女趨之若鶩。
秦暖陽不認識他之前,遙望遠觀心存警戒。
可認識之後……
在哥哥的“別靠近他,別好奇他,別勾引他”的警告裡,
還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

********************************************************************************現代文。

此文女主是【一線大腕】男女主角的寶貝女兒,隱瞞真實身份進入娛樂圈發展。

雖以描述演藝圈為主軸的內容,但通篇看完後反而讓我感覺”演藝圈”只是個點綴,沒有深入著墨,反而是繞在男女主邂逅後的情感漸進發展。無虐,沒啥男配女配亂竄。

男主屬於面上總溫和帶笑實則腹黑,百年望族掌權人。文章節奏非常緩慢,一如男主表白時說的“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我一直在等你,等了很久。”讀者的我等著他們的感情升溫也等得好久、好久。

文筆尚佳,確定彼此關係後一路偏甜寵,男主對女主極盡溫柔體貼。算平淡通順可以打發時間的言情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