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色】-瘋子三三

暖色

喜愛程度:★★☆☆☆

《文案》 

簡桑榆直到重遇邵欽,才知道她之前痛苦的那五年不過是場笑話
那麼面對這個男人,她是該愛,還是該恨——
邵欽則完全沒料想到,一場陰錯陽差的烏龍,成全了他年少時的執念,卻也深深傷害了這個女人 

文案無能,這其實就是一個無賴痞子中尉慢慢蛻變成忠犬,最後淪為妻奴的血淚史。 

**************************************************************************************************
現代高幹文。 

涉及輪姦生子DNA鑒定找出女主孩子親生父親(強姦犯)的天雷狗血劇情,本文我已棄過三次,這次再努力拾回來看到一半後快速翻看後面瞭解真相,果然事實真相不出所料,只不過那場輪姦戲描寫的太不合邏輯。 

其實作者在文詞用語各方面並不生澀,肉汁也不錯,敗在不合常理的劇情架構,實在有點可惜。


illust670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