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誰的誰】-淳于流落

5_2016110213150942b.jpg

喜愛程度:★★★★☆

《文案》 

「為什麼你們都說她高攀了我?有誰了解我隱隱於心的不安?我很優秀,但這種優秀僅僅是為了追上她而存在。也許隻是一瞬間,她便消失在我前方,我再也追不上,這種隱隱於心的不安,有誰了解?永遠不要再說誰是誰的誰,我們隻是平凡的一對戀人而已。」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高攀了他呢……好吧,他的確很彪悍沒錯,但戀愛的雙方需要計較誰比誰優秀,誰比誰厲害這些嗎?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這樣的理由還不足夠?我
是不在意誰是誰的誰,我所在意的,僅僅是今天我們是否快樂而已。」 

*******************************************************************************
青春校園文,校園冷漠才子與小白女主的故事。本文不虐,校園甜文。 

以一般世俗常理判斷會認為女主差了男主一截,然而事實不然,女主在其它方面也展現不同凡響的才能。 

很喜歡其中一段落:

「為什麼你們都說她高攀了我?有誰了解我隱隱於心的不安?我很優秀,但這種優秀僅僅是為了追上她而存在。也許只是一瞬間,她便消失在我前方,我再也追不上,這種隱隱於心的不安,有誰了解?永遠不要再說誰是誰的誰,我們只是平凡的一對戀人而已。」

男主不曾追過女生,第一次主動出招可說是費盡心思,自行草擬了追女計劃,還為了騙女主自然地進出他家,特地養了一隻寵物藉機讓她幫忙照顧,好不容易才把女主一步一步引進自己設好的愛情陷阱中,這樣的情感與忐忑不安的小心亦亦很萌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