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村裡有隻白骨精】- 清歌一片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妖女使出三十六計,俘個漢子當苦力。
村裡白骨精出沒,叔,小心了!

********************************************************************************穿越架空文。

以前就聽聞不少人推薦,由於本文有出繁體書,就趁連休四天來啃食。

男女主一正一邪(媚),人設非常成功的一篇文。

原為現代白骨精的女主林嬌因意外被土淹沒穿越成了桃花村裡的貌美小寡婦,而在這個因戰事出征後死了很多輕壯年男丁的古樸小村落裡更是住著為數不少的寡婦。穿越成寡婦不可怕,但穿越成很窮,旁有三姑六婆,前有夫家的親戚要覬覦僅剩的小小田地,後頭又有個瞎眼小叔要養要醫治的無謀生能力的年輕小寡婦就很可怕了!

作者沒給女主大開金手指(除了治水那段,因是女主在現代的專業),而是把女主在現代的職場察眼觀色心機手段用在了古代,為求站穩腳步好好生存,相中了古代村落boss,輩份為叔族且又是村落族長的正直男主楊敬軒,在民風尚不開放講究女人貞潔的時代,有膽色的女主如何以偽白蓮花身份去勾引男主,搞得個性剛正不阿、墨守成規的男主時常要與心中(惡魔)交戰,明知不可為又忍不住為之的憋屈模樣很有萌點。

男主在面對女主時經常處於忍啊忍的水深火熱中,即便發現女主很有主見,私下從事黑暗勾當,筐騙他,非想像中的小白花,卻也在幾經反思後義無反顧愛上腹黑女主。

文章掌控的火侯到味,調戲—內心交戰—上當—糾結—冷靜—正視情感,是篇拿起來後就可以一路啃到底,輕鬆愉快又有愛的一本書。(香草OS:這種一下子甜一下子冷的絕佳收放高超手段,男主啊~你絕非女主對手啦!!哇哈哈)

本文有繁體版兩冊
村裡有隻白骨精1 村裡有隻白骨精2

2015年第一篇感想文獻給永遠的清歌一片。作者清歌一片於2014年1月車禍往生至今已近一年,向來文筆佳且在晉江擁有粉絲無數,身後留下老公和兒子,如果讀者們喜愛此書,希望大家可以花少少的錢購買來收藏,也算間接地幫助了她的家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