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孽】-芙蓉三變

3.jpg
喜愛程度:★★★★★

《文案》

身既為妖
何妨造孽 

〜〜〜〜〜〜〜〜〜〜〜〜〜〜〜〜〜〜〜〜〜〜〜〜〜〜〜〜〜〜〜〜〜〜
架空文,文章有水準,值得大推的好文!!

書名的【妖孽】在此是真妖孽,在網上也常看見有讀者推薦,本不以為意,只把文章存檔,沒料到某日一開頁後,欲罷不能也。

女主靜侯生為蛇妖,只求能擁有一個有責任感的夫君,自己相夫教子平凡過一生,而這小小的願望卻在一夕間生變,女主遭受人間煉獄般的境遇,在最最危急之時面臨的卻是自家夫君護主不護妻兒的背叛,肚中生命被活生生切割掉的錐心泣血之痛,使得原本沉睡在她內心深處的妖性甦醒,變成人面蛇身的妖孽,從此避世隱居山上。

相貌妖孽俊美充滿算計且腹黑得很讓人期待的男主秋素心,因身中劇毒而闖入了女主世外桃源般的平靜生活中,以為傷好後從此兩人再無瓜葛,卻在一連串的陰謀下掀起了波瀾。擁有非常強大的家世背景,皇親國戚身份以及憑藉一人之力建立起江湖上最大的消息販賣兼殺手組織「雲上天」,兼具才貌與智慧,陰險與毒辣於一身的江湖大人物——男主秋素心,身在江湖,卻像貴公子一樣恣意妄為的生活著,這樣的人視世俗於無物,要不一生無情,一旦動了情就糾纏不休非君不可。這般天之驕子獨對靜候傾心了。

靜侯,非常喜歡她的可愛與她的淡然無欲。過往的回憶過於殘忍,讓她明知男主秋素心的心意,卻只能採取的逃避方式對待,因她受過的傷害讓她了解世人的眼光過於殘酷、無情。但男主不是常人,他不受禮教約束,對女主情深極致,瞭解女主在前半生內心所受的痛苦煎熬及傷害,將女主由深不見底的悲傷深淵中拉了出來,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極品男人!

配角們個個武功高強,一個比一個還變態(首推大師兄—>變態中的大變態),有虐有淚有歡笑,文長,但非常值得一看。

香草偷偷分享各位妹紙們小小福利,本文H章節的肉描寫非常細膩,筆法純熟,回味無窮,讓人看了忍不住臉紅心跳啊(掩臉害羞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