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北天南】-安寧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回首燈火闌珊處,當初最值得為你所待的人如今在哪裡? 
要經過多少沉默,才有人披一肩雪花在長路盡頭為你真心難過? 

********************************************************************************

現代商戰文,女主葉安之與男主在大學時期是學長學妹彼此間曾有一段模擬兩可未明言的交往,但後來男主因赴美國進修放棄了這段感情。一直到兩人在同一家企業再度的相逢,兩人未斷的情愫再次復甦,處處充滿著糾結的一篇小說。

愛情有的時候像跟自己繞圈子,兜了一大圈,南上北下、天涯海角,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整篇文章在我腦海中就是帶著淡淡的灰色調,現實的情節,男主關旗陸的思考不似一般男主,反而很有實感,甚至於帶點不善的邪惡,有心機有手段,企業商業內鬥情節描寫的非常詳盡,可知作者安寧真正下了一番工夫做足功課,值得細細品嚐的好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