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分說】-日兼

喜愛程度:★★★★☆

《文案》

重生為高富美的言傾城有個忠犬魂,為此她開始了養成忠犬,不由分說之路……

********************************************************************************
穿越古代文。(短篇)

本文就是忠犬養成的搞笑小故事。

女主言傾城穿越到『富能敵國』的身家後,本來欲想把爹送來的影衛七想培養成忠犬,豈知人算不如天算,在她十二歲那年,她的影衛卻讓她的大丫鬟懷孕了,於是辛苦培養的忠犬變成別人家的夫君。她只好撿了一個七歲小乞丐無忌回家包他吃穿,又教他讀書練武,重新調教。沒想到幾年後,悲摧的事實是這忠犬居然告訴她,他喜歡的是男人!

女主不信邪,第二天再去街邊去撿了個性向正常已十二歲的小乞丐回來,沒料到兩年後仗著受女主的“寵愛”居然輪暴了路上調戲的姑娘~女主只好放棄培養忠犬的願望,沒料到當初那個影衛七的兒子已長大成了個俊俏小正太,自告奮勇想要成為女主的護衛及忠犬…… 

總之,是無聊打發時間時還挺歡樂的小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