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 X Blood】-妖舟

blood2.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BL9527年,一個在宇宙裡漂泊了上萬年的冷凍箱在血族統治的薩恩星球上解體。
裡面驚現面色紅潤氣血不錯的人類少女一枚!
血族長老翻遍宇宙生物典籍,終於確定:
此物為2012年毀滅的某名為地球的藍色行星上的幸存物種一只。
糟糕的是,這是最後一只。
更糟的是,這只聞起來,是如此的好吃……
於是——
【可食用人類少女】高大胖+【垂涎三尺隨時准備啃之的】血族 = 每日一囧的多物種混居記事 

********************************************************************************
奇幻文。 

趕搭近期最火熱的末日說,我把這一套書含番外六本全部買回來了。 

這本書的主題設定非常有趣,女主高大胖(高小小)在2012年12月地球末日搭乘冷凍倉在宇宙漂流一萬年後到達男主所在的吸血鬼星球。 

一開始女主不僅變成了個外星不明生物被拿來研究,更是被飄流到的星球當成食物看待,女主因自己是食物這種身份感到無奈及難過,但因是宇宙中唯一生存的地球人,溫暖的體溫加上甜美的血液反讓她成了許多貴族想爭取的”食物”... 

男主是親王梵卓,是聖血族的上位者,亦以吸血維生,剛開始以一個身為吸血需求者的角度對待女主時感覺挺霸道的,一直到女主逃跑失蹤,他以另一個身份(亞伯)接近女主後,我才開始愛上這個男主…他很強大,聰明腹黑,傲氣十足又善妒,在從大胖教導他如何”愛”人之後,簡直萌到爆!!!!高智商者的學習能力果真強! 

裡面的男配布魯赫在書中也有很大的存在感,但最後章節寫到有關他與女主之間的錯過,還是會難過一把的。 

男女主的女兒莉莉絲(聖血族與人類的混血兒)非常可愛,尤其是胃口很好,隨時都想吃東西,隨時看到什麼都問"能不能吃",實在讓人忍不住想抱抱~(不過...抱了她包準被她吃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