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再上】-八月薇妮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演技派的穿越:
趴在皇后位上,擔著反派的名,左手冷宮,右手龍床
有沒有第三條路?

惡搞版:
朱玄澹:「愛后,是你強暴了朕啊~」
簡鳳涅:「臣妾申請辭去皇后一職!」 

*************************************************************************************************

穿越宮鬥文。

故事節奏輕快順暢,劇情豐富,推薦大家看看。 

女主簡鳳涅乃一流女星知名影后,落海後穿越成15歲的冷宮皇后,與同在冷宮中的湄妃,芳嬪,琳貴人等人加上靖少王這可愛的七歲小王爺在冷宮中小日子過得挺熱熱鬧鬧的,一點也不悲催。 

之後因皇后居冷宮近一年,有朝臣提議廢后,結果當日一道聖旨反而讓女主從冷宮復出鳳還巢,今非昔比,無論深宮內的陰謀詭計勾心鬥角與密辛,擁有七巧玲瓏心的女主憑著過人的機智聰慧與經驗(畢竟穿越前已是三十歲)在險惡宮廷中步步為營,走出一片天。 

主軸放在宮中陰謀,本以為宮鬥文多半虐的成份高,但本文除了有幾枚炮灰女配外,感覺倒是女主非省油的燈,常常歡樂地虐虐別人,而文中皇帝三弟的秦王朱鎮基竟然是女主在現世中的情敵林見放,女穿男自然心態上對男人比較感興趣,而被誤以為有斷袖之癖,一心想找法子回到現代都替文中增添不少可看性。

至於皇帝男主朱玄澹雖見女主時常面帶微笑,但實則腹黑主,專情且深情,潔身自愛,獨寵女主一人。(提示:本文有肉吃...男主有大殺器,天賦異稟)

至於女主與男主其實早就在小時候已經透過範家女兒(後來女主的穿越後)之身認識了.......有關為何女主穿越就(不劇透鳥) ~

隨身伺候女主的子規可惜是太監,否則聰明機敏細心,他暗生的情愫以及女主對他的主僕之情,讓人印象深刻。是本很不錯看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