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門喜事】-沐水游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搞什麼?老天竟給她安排了一個「命定的邂逅」!可惜她既沒遇見財主、也沒有帥哥告白,只有一個夜闖香閨的神祕黑衣人,送給她一顆該死的毒藥當成見面禮……

作為一個出生入死的現代女殺手,白文蘿自認命運坎坷,
怎料她穿越前歹命,穿越後的人生卻更加「杯具」,
上有弱不禁風的高堂、下有涉世未深的幼弟,
白日得一肩扛起養家活口的重責大任,
夜半還得跟黑衣賊人大玩「諜對諜」,誰落下風就得吞毒藥!
這這這……也未免玩太大了吧?

**************************************************************************************************
穿越架空文。男強女強,推! 

花了一個多星期的時間天天抱著啃,終於把四本給啃完了,意猶未盡,故事精彩好看。

文章的架構非常完整,內容循序漸進。女主白文蘿冷靜自持的個性是我看過的原創書中數一數二喜歡的類型。與男主上官錦相遇時的那一年她才12歲,他已是20歲,一個是黑衣賊人一個是被闖入遭威脅的小姑娘,那一瞬他們並不知道往後彼此的命運都因對方而改變。 

故事一路從她與母親弟弟相依為命從窮街陋巷走進深府大宅,在府中以三姑娘的庶出身份被父親接回,為了保護母親與弟弟不在大宅院中受到欺凌,與男主交換條件,成了男主(真正身份是王爺府中的二公子)佈在伯爵府的暗樁,一邊完成男主交待的任務,一邊面對另一個硝煙的戰場的宅鬥,但沒料到前世身為殺手的她擁有一顆善於分析時勢的腦袋,各種卑鄙手段與陰謀都被她輕易地化解掉。 

前章節著重故事的陳舖,男女主在這部份的互動不多,可是卻與後續發生的事環環相扣。女主心心念念的只有母親與弟弟,任何計謀的盤算全部會以此為考量。甚至於挑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對象,與男主成親也是她原先計算好的事,這是一場腦力的較量,他調戲她,她勾引他,他入了戲,就在以為他真會娶她時,他卻消失了。結果一晃一年半,登門求親的有西梁富貴一方的公子,再加上連恭親王都來插一腳,女主以為自己計算漏失,沒料到她卻賭贏了!男主以爵位的封賜換皇上的賜婚,把那些強力對手趕跑這一招有夠強!! 

婚後男主待女主深情專一體貼寵愛,對外該冷酷時絲毫不留情。一場場朝廷來的暗算,與恭親王之間的戰火,王府內婆婆的難伺候都讓夫妻倆忙的不可開交。兩人都善於智謀,所以雙方心理層面交流也在男主不斷的付出之下,女主也意無反顧生死相隨。 

男女主相處上,發現女主是個非常聰明又善用女人魅力把老公吃的死死的的最佳代表,她非常瞭解男主吃哪一套,連一直以來善攻心計的男主都被她的小心機給迷的團團轉~這一門技巧學起來對各位女性讀者未來幸福會有加分效果唷。 

很高興買了這套書回家收藏,果然看好書會讓人心靈感到很充實。


名門喜事有出繁體版四冊
名門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