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第一佞臣】-紅塵幻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前世,她追隨他十三年,卻為他人作嫁衣裳。
一個是她陪伴多年的愛人,曾信誓旦旦的非她不娶。
一個是情同手足的親妹妹!卻與她的愛人雙宿雙棲。 

她,郁郁而終,卻重回十五歲,女扮男裝,馳騁天下。
一雙媚眼看淡世間虛情假意,不再為愛沉淪,只為自己謀取生計。
大世之爭,媚骨是殤,智慧是劍,且看那,傳奇女子如何扭轉命運乾坤? 

********************************************************************************

重生架空文。結局NP(慎入) 

前世裡,女主花閉月嫁給北宮家族的北宮嘯之後,眼光短淺,以為尋到一世的良人,甚至全心全意為他打天下,轉戰南北。幫夫君奪得大好江山後,結局又如何?後宮爭鬥,紅顏薄命,求而不得,面對夫君一次次的背叛與冷落,以28歲芳華驟逝於宮中。 

重生後女主回到命運轉變的十五歲,對感情疏淡、有點冷情,擁有自己的夢想,不願像前世般成為男人的附屬品,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自此後,人生軌跡漸漸與前世偏離!然而,前塵往事,如雲似煙,她是傳言中花家的真命天女,在與命中註定純陽體質的七條真龍(七名男子)相遇後,逐漸想起了那段前世曾經遺憾錯過的塵封的記憶。 

七位男角分別是風華絕代之姿,翩翩美玉公子頎長如玉樹的玉流觴,意態風流蕩心波的東方閔,紅衣少年俊美似火的蕭琛,還有琥珀色眼眸,高貴雍容的五皇子楚暮雲,妖艷綻放如罌粟花般妖孽的璧宿,瀟灑如風、英姿颯爽猶酣戰的北宮逸,婉若游龍、風華如霜的第一美男子林熙寒,皆是天下極品美男。 

此文的男角們各個俊美無比,都是天外仙人般俊逸非凡,實為賞心悅目....有肉但不多,每位男角分一點,大部份應劇情需求點到為止,在與各男角之間皆因感情互動彼此產生好感後水到渠成,若真要論有啥缺點,唯一小缺就是出場的七個男角過多,易產生感情戲份分配不均的情況,但章節描述佳,出乎意料外有內容有劇情好看的NP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